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市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扩大)会

2021-04-08 11:12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46日,绵阳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绵阳中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绵阳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成员、市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绵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讨论了《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实施方案》《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成立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组的通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评查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全市法院裁判文书及庭审“双差”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发动,进一步加强要领传达,进一步畅通压力传导。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开展自我评估自我总结,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抓好“关键少数”,院领导要带头学习,分享心得体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精神状态、思想发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营造良好氛围,认真准备评估材料,踏实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即将全面启动,要谋早、谋深、谋实,做通思想,吃透政策,领会精神。要坚持开门纳谏,虚心听取意见,细化整治方案,突出特色亮点。要抓好8类重点案件,建立“双随机评查”机制,确保谈心谈话有力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