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开门纳谏!绵阳市中院邀请各界人士座谈

2021-05-06 13:07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423日,绵阳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当事人代表、企业代表、社区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听取对绵阳法院系统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共同为绵阳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建言献策。

 会上,14位代表围绕教育整顿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畅谈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同时,直面痛点堵点难点,就强化法治宣传、完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推进司法公开、加强群众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人才培养和司法辅助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畅所欲言

会上,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李勤院长认真倾听,逐一登记,并表示将详细梳理、分析研究、列出清单,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深化教育整顿、加强督导工作的具体举措,对于能够马上整改的,立即安排落实。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制定方案、核对落实。

下一步,绵阳中院将深入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社区和群众中开展走访活动,回访案件当事人,尤其是败诉当事人,全方位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想所盼,更好地改进法院工作方式方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便利的诉讼服务和法律服务,切实提高企业、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塑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法院铁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