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挂牌成立中小投资者保护中心

2021-09-28 16:49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2021928日上午,为依法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投资者的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挂牌成立中小投资者保护中心,为投资者提供诉前调解、快立案、法律咨询等一站式诉讼服务。

   为贯彻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关于保护中小投资者的部署,绵阳中院积极优化司法服务。组建专门团队办理涉证券、期货纠纷,制定专家辅助人制度,落实示范判决机制,完善诉调对接和繁简分流,不断提高中小股东的诉讼便利度。

    下一步,绵阳中院将以推进中小投资者保护中心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健全中小股东权益诉讼服务机制。加强与各行业协会、工商联交流合作,协同推进,齐抓共管,提升保护中小投资者案件审判执行质效,完善中小投资者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为中小投资者维权提供高效、便利的司法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