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度绵阳市保护中小投资者联席会议举行

2023-08-18 16:22文章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8月18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五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绵阳市保护中小投资者联席会议。市中级法院、市金融工作局、市司法局、省证券期货协会绵广片区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绵阳市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加强对中小投资者的保护力度,促进市场公平竞争,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对中小投资者的保护、完善中小投资者维权机制、加强投资者教育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保护中小投资者是当前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切实保护好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各单位之间要强化协作与配合,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效能,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努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各项工作。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具体措施,确保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本次保护中小投资者联席会议的召开,为绵阳市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保护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浏览次数: